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爱心接力,为无主患者找到家

发布时间:2018-05-24 11:38:14  来源:乌拉特前旗


“我代表全家感谢前旗人民医院救助,感恩前旗人民医院白衣天使人间大爱,感谢主治医师及护士全力救治”这是一封由无主患者家属代写给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感染科的感谢信,朴实简单的语言中看出患者对医护人员的信任、尊重和感激。

4月22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感染科成功救治一名64岁男性,肺结核合并肺感染无主患者,在住院期间,感染科全体医护人员全力以赴投入救治,使患者的病情得到了及时有效地治疗。目前,该患者病情明显好转。

“刚送来时,情况挺严重的,意识模糊,身体各项指标都不稳定,浑身散发着异味,大小便都在裤子里了,哎,六十多岁了,挺可怜的……总算现在治好了”主管医生贾凤云介绍到。

在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感染科医护人员全力救治的同时,为了让该患者尽早与家人团聚,我院与旗民政局积极沟通,在与包头市民政局取得联系后,于5月18日下午,包头市民政局工作人员来到我院接走该无主患者。三天后,包头市民政局为其找到家人。

该患者共住院25天,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共为其垫付医疗生活费用近270000元。

走在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的每个科室,我们看到那一封封感谢信、一面面锦旗在显眼的位置争相表达着满满的情感。都饱含真诚和理解。我们懂得,每一封感谢信背后,都有一个感动而温馨的故事;每一个故事本身,都承载着浓浓的医患情怀;每一行真挚的话语,都诠释了医患之间的信任和友谊;我们相信:每一份信任和托付,都会换来大家满心温暖和共同努力。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刘艳   15148808688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