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比拼激扬梦想 搏击磨砺锋芒 ——乌拉特前旗卫计系统参加全市卫计系统第四届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5-22 09:26:40

芬芳酝酿着心声,花瓣轻舞着韵律。在激情如火的季节,由巴彦淖尔市总工会和巴彦淖尔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健康巴彦淖尔建设的第四届职工运动会”于2018年5月18日至5月20日在巴彦淖尔市足球主题公园隆重开幕,乌拉特前旗卫计局选派了6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18个项目的比赛。

blob.png

在比赛中,全体运动员满怀信心,斗志昂扬。意气风发,本着团结协作,增进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宗旨,经过激烈角逐,取得了一些成绩,其中,男女代表荣获男女混合4×100接力赛第四名;5人绑腿跑团体第五名;摸石头过河团体第五名;拔河比赛团体第二名。在16支参赛代表队中荣获团体总分第五名,并荣获了本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荣誉!

blob.png

乌拉特前旗广大医护工作者将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增进友谊,增进团结,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以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为标杆,积极加入体育健身运动,不断增强身心健康,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以更加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及和谐的工作氛围投身到卫生健康工作中,努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推进“健康乌拉特前旗”建设!(乌拉特前旗卫计局何知音供稿)

blob.pn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