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举办”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1 17:07:14


5月21日,乌拉特前旗卫计局、乌拉特前旗健教所举办“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服务活动,活动主题:家庭医生:我承诺 我服务。

活动现场,疾控中心、北环社区服务中心、东风社区服务中心、振兴社区服务中心、济民社区服务中心、西山咀卫生院、树林子中心卫生院、西山咀中医医院、雅美口腔等医疗服务单位组织相关医务人员,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牌匾、设立宣传咨询台,为现场居民免费开展测量血压、免费测血糖、中医号脉、中医正骨现场操作、口腔检查等义诊项目,发放慢性病防治知识、孕产妇保健、儿童预防接种等宣传资料,开展了“签约家庭医生你的健康请问我”宣传服务活动,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内容。社区服务中心与现场辖区居民们现场签约家庭医生服务。 

  通过家庭医生与辖区居民建立稳固的契约服务关系,使家庭医生成为居民的首诊医生,为签约服务对象提供针对性的基本公共卫生、基本医疗、预约转诊、病伤康复、健康管理、长期照护等。 截止3月底,乌拉特前旗常住人口家庭医生签约率达到40%。      

  活动现场共为100多名居民开展义诊服务活动,共与20名居民签订家庭医生服务协议,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300多份。(乌拉特前旗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服务活动 (3).jpg乌拉特前旗卫计局 张艳报)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