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举办护理知识及技能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4 17:37:46

 

活动由乌拉特前旗总工会、卫计局主办,旗蒙中医医院承办,来自全旗旗直、基层医疗单位共50多名护士参赛。比赛分成基层组与旗直组进行,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竞争激烈,精彩纷呈。

护理基础知识比赛通过必答与抢答两个环节,在技能比赛中,通过双人心肺复苏、单人心肺复苏、密闭输液等三种技能操作竞赛,参赛的护士们展现出了精湛的专业理论功底和娴熟的护理技能。

经过激烈的角逐,乌拉特前旗妇幼保健院与长胜卫生院、树林子卫生院、北圪堵卫生院组成的基层组在护理基础知识中荣获一等奖。旗人民医院的辛伟、郝荣操作的双人心肺复苏、西山咀卫生院高琴操作的单人心肺复苏、长胜中心卫生院的薛婷分别荣获技术竞赛一等奖。

通过开展此项活动,白衣天使们交流护理技能,大大激发了护理人员比学赶超热情,进一步提升护理服务水平。(乌拉特前旗卫计局 张艳报)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