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12 11:19:03

2018年5月11日下午,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邀请党校副校长李彦君宣讲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环节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党总支委员、副院长刘永军主持。

宣讲会上,李校长讲解了2018年全国“两会”的基本情况,分别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这次宣讲活动对党员干部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具有指导意义,我院参会党员、环节干部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紧密结合我院工作实际,用全国两会精神指导工作,推动我院各项事业进一步发展。


                                         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 李娜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