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巴彦淖尔市卫生计生网上办事综合服务信息平台培训会乌拉特前旗在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22 23:16:10

4月20日,巴彦淖尔市卫计委的技术人员来到乌拉特前旗针对卫生计生网上办事综合服务平台的建设背景、如何在网上开展生育登记、孕产期保健、住院分娩、出生医学证明、儿童接种等业务为相关工作人员开展培训。

webwxgetmsgimg4QF39JEZ.jpg

乌拉特前旗卫计局高度重视卫生计生网上办事综合服务信息平台启动工作,建立相关工作制度,确立专人负责该项工作,加强参训人员的政策宣传与实际操作训练,确保培训取得实效,网上办公工作顺利进行。乌拉特前旗卫计局、各苏木镇计生办、社区、妇幼保健与计划生育服务机构、基层卫生院、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执法等相关工作机构的工作人员共计130多人参加了培训。

137118542.jpg

巴彦淖尔市卫生计生网上办事综合服务信息平台将于今年4月底在全市范围内启动运行。巴彦淖尔市卫生计生网上办事综合服务信息平台是为了提升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办事服务能力,利用信息化手段,优化卫计计生办事服务流程而开展应用的,正式上线启用后,居民通过互联网注册并登陆信息平台,可以在网上办理一孩生育登记、二孩生育登记、再生育审批、三项制度申请审批等各类行政审批服务事项以及开展妇幼健康信息管理服务等事项,方便群众,提升服务效率。(乌拉特前旗卫计局 张艳报)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