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灾难无情 人间有爱 蒙中医医院医护人员为重度烧伤患者捐款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8-03-27 11:17:38

   近日,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门诊大厅导医台前设爱心捐款箱,“医者大爱”的感人一幕在这里上演。医院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各科室的职工在与患者素未谋面的情况下,也参与到本次捐款活动中来。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这样的厄运就发生在了一个11岁女孩和一个5岁男孩的爸爸妈妈身上。 2018年1月21日新安镇乌海大队新民社村民王亮、陈存女夫妇,家中煤气爆炸引发大火,两人在爆炸引起的大火中导致头面颈、躯干、上肢严重烧伤,在内蒙古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烧伤外科住院治疗,于2018年1月29日转入我院外科进行治疗。

    患者至今治疗费用已花去40余万元,后期截肢、植皮等费用预计还需要20—30万元。本就贫困的他们,大火把家烧成了危房,烧毁了家中所有财物,面对高昂的医疗费用,全家陷入了绝境。

  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领导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决定由工会牵头向全院职工发出“爱心捐款”倡议,全院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共为患者捐助3105元,医院有关负责人叮嘱患者好好养病,医院也将会在医疗费用部分进行减免救助。

                                           【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 李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