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召开2018年全旗卫生计生暨蒙中医药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6 10:01:19

3月24日下午,乌拉特前旗人民政府组织召开了全旗卫生计生暨蒙中医药工作会议,政府副旗长闫敏出席了会议,卫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股室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府办副主任王洪杰主持。  

blob.png

旗卫计局局长张杰首先作了2018年卫生和计划生育暨蒙中医药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17年全旗卫生计生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卫生计生工作。张局长在总结2017年卫生计生工作时指出,2017年在旗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上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的指导下,旗卫计局紧紧围绕我旗重点项目和各项惠民政策以及卫生计生重点工作目标,不断强化措施,全力推进卫生计生各项工作的落实,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blob.png

在部署2018年卫生计生工作时强调,2018年是推动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的重要之年,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医共体建设,努力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公共卫生服务能力,着力抓好公立医院改革,强化计生综合管理服务,深化党风廉政和行业作风建设,加强专项补助资金监管工作等重点工作,扎实推进我旗卫生计生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会上,对在2017年度卫生工作中成绩突出的旗人民医院等六家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blob.png

政府副旗长闫敏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十三五”时期是卫生计生事业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一定要切实抓好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强公共卫生和重大疾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两孩政策;促进蒙中医药事业繁荣发展;完善健康服务业政策体系。卫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坚定的信心、真抓实干、奋勇争先的精神为全旗卫生和计划生育事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何知音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