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政府副旗长闫敏慰问旗直医院一线医务人员

发布时间:2018-02-13 19:32:36

2月13日,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乌拉特前旗政府副旗长闫敏一行看望慰问了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等旗直医院的临床一线医务人员,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闫敏副旗长一行详细询问了医院春节期间医院运行管理、安全保障和值班人员安排情况,充分了解医务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闫敏副旗长一行代表旗委、旗政府对全体医务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为全旗34万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安全、快捷的医疗健康保障服务。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许天云代表全院干部职工对旗委、政府等各级领导的关心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恪尽职守扎实工作,不断提高医疗质量,切实改善群众就医感受度,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旗委、政府领导的关心与厚爱,将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的医疗工作安排,为全旗人民过一个祥和安康的春节提供坚强保障。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刘艳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