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卫计局机关党支部 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12 10:54:55

2月11日下午,旗卫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局机关党支部书记乌兰主持会议,支部成员及部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blob.png

按照会议程序,会前,局机关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后首次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召开前,支部班子成员之间分别进行了谈话,征求了对自己工作和学习等方面的意见。局支委会各位同志结合自己工作,进行了深刻的党性分析,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保障了会议质量。

blob.png

会上,局党支部书记乌兰带头作支部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班子其他成员也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本人工作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取得了预期效果。卫计局领导班子成员樊向云、高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blob.png

会上,卫计局党员同志对局机关党支部班子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民主评议,会议以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开展了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卫计局高峰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