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守护生命·健康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迎新年迎新春文艺汇演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02-07 15:57:45

 

欢声笑语辞旧岁,张灯结彩迎新春。近日,乌拉特前旗影剧院热闹非凡,欢歌笑语此起彼伏,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守护生命·健康前旗》迎新年迎新春文艺汇演在这里隆重举行,为全院职工献上一场美轮美奂的文化盛宴。旗委、人大、政府、政协等四大班子领导、旗卫生计生局领导及其他兄弟单位领导等受邀前来现场观看演出,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院职工及家属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佳节。

大医院迎春晚会1.png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许天云代表医院为晚会致新春贺词,并向全旗人民拜年。在致辞中,许院长简要回顾了2017年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在医疗、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新的一年提出了规划和希望。他指出,2018年,我们将忠实履行为人民健康服务的神圣职责,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精湛的医疗服务技术,为全旗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为谱写医院建设新篇章凝心聚力、携手奋进。

一场欢快的舞蹈《太平鼓》正式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乌兰牧骑的舞者们唯美的舞姿洋溢着一派欢天喜地的喜庆景象。小组唱《守望相助》以激昂的旋律,让大家沉醉其中,体现了我院职工锐意进取、奋勇争先的拼搏品质。特邀嘉宾、离退休职工带来的葫芦丝表演《月光下的凤尾竹》不仅将传统文化底蕴演绎的韵味十足,还充分展示了老同志们多姿多彩的退休生活。

《当你老了》《C哩C哩》《永不放弃》《你曾是少年》《撸起袖子加油干》等唯美抒情、激情澎湃的歌舞瞬间点燃会场气氛,充分展现了医院青年职工的时代风采和青春活力。三句半《抗结核 加油干》、快板舞《我们的交响》、配乐诗朗诵《人民医院赞歌》等经过演员们精心编排、悉心排练,用精炼的语言和欢快的舞姿将医院职工过去一年的辛勤耕耘以及医院发展所取得的佳绩进行了热情讴歌,无不给人带来赏目舒心的快乐与感动。太极剑、书法表演《中华古韵》,表演者们身着统一的太极服和中华传统服饰,动作整齐划一,出拳行云流水,尤其书法表演,更是展现了书法家深厚的文化底蕴和魅力。小品《神医华蛇》将晚会的喜庆氛围推向了又一个高潮,他们诙谐的语言引得台下笑声不断。舞蹈《丝路印象》、《军歌声声》、女生小合唱《相亲相爱》及女生独唱《母亲是中华》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

每一个节目都宛如一个个跳跃的音符,汇成了一曲美妙和谐的旋律,欢乐的歌声和妙曼的舞姿引起阵阵欢呼喝彩。

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整场演出安排了三次幸运抽奖,现场的每一位领导、员工及家属都激动万分,收获了满满的欢乐与惊喜。

晚会在舞蹈《吉祥珠岚》中圆满落下帷幕。历时两个多小时的迎新春联欢晚会,充分展示了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职工多才多艺、团结和谐、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旗医院人用舞姿、用歌声、用掌声在舞台上大放异彩,同舟共济的2017已经渐行渐远,杨帆远航的2018正向我们走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全体员工将在团结务实、坚强有力的医院管理团队的带领下,同心协力、奋勇拼搏,继续创造新的辉煌,迎来更加明媚的春天。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宣教科董旭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