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组织召开计划生育 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24 17:01:15

1月22日,乌拉特前旗组织召开计划生育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总结了上一届旗计划生育协会工作,明确新时期计生协会工作主要作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计生协会理事会。

乌拉特前旗政府副旗长闫敏、旗人大、旗政协相关领导、旗卫计局、总工会等旗直相关部门、群团组织负责人、各苏木镇计生协分管领导,以及各级计生协会会员代表共67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乌拉特前旗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闫俊杰作计划生育协会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依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二届计划生育协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乌拉特前旗政府副旗长闫敏当选为新一届计生协会会长。

会长,闫敏对乌拉特前旗计生协会近年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新时期,新阶段,计生协会要充分发挥密切联系联众的优势,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按照群团组织的特点积极开展工作,努力把全旗计生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更高水平。她强调,各级计生协要认真履行肩负职责,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参与计生宣传教育、生殖健康咨询服务、优生优育指导、计生家庭帮扶、权益维护和流动人口服务等各项工作,推动计划生育工作顺利开展,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与家庭和谐幸福,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正确认识当前我国生育政策调整完善的重大意义,为促进全旗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卫计局张艳  刘卫华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