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后旗卫生计生局开展年度安全生产、科教卫生应急考核

发布时间:2018-01-16 10:29:54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近日,卫生计生局分管安全生产、科教卫生应急工作的王生明副局长带领局机关各股室人员对旗医院、蒙医医院、各苏木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了安全生产、科教卫生应急工作年度考核。

检查内容从领导机构、责任落实、安全管理、宣传教育培训、重点部位检查、消防工作、安保工作、车辆安全、应急管理、医疗卫生专技术人员培训等方面查看了资料档案。现场检查了消防设施完好情况,人员聚集场所疏散通道畅通情况等安全工作落实情况。上述单位基本能按上级的要求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较好的完善了应急体系建设,但也存在少数问题,检查组要求各单位针对问题要立行立改,将整改措施及时落实到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工作的首要位置,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春节期间的值班制度,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加强应急事件的预防与应对、监测预警、应急处置、信息发布和安全防范知识的宣传教育,及时有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做好应急协调联动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此项考核工作还在进行中。(杜金枝)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