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卫计局发放首批蒙中医适宜技术培训证书

发布时间:2018-01-12 11:27:54

 

2018年1月10日,乌拉特前旗卫计局为参加培训并考试考核合格的37名乡村医生发放了首批蒙中医适宜技术培训证书。

    2017年12月,乌拉特前旗卫计局成功举办了为期一周的2017年度第二次蒙中医适宜技术培训工作,各基层卫生院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部分村医共60人参加了会议。培训结束后,旗卫计局结合培训考试和考勤情况,对考核合格的37乡村医生发放了《蒙中医适宜技术培训证书》。

本《培训证书》用于登记蒙中医适宜技术学习人员身份和工作信息、参加培训的内容、时间及考试考核成绩等。此证书作为《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审验和蒙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依据之一,无此证书者,不优先接收以师承方式学习和医术确有专长人员的申请。此次培训证书的发放,进一步完善了我旗蒙中医适宜技术培训工作,也实现了基层蒙中医适宜技术培训的规范化管理。(乌拉特前旗卫计局高峰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