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卫计局召开全系统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18-01-12 11:26:06

为贯彻落实好上级纪检监察机关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要求,督促系统内领导干部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乌拉特前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近日组织开展了卫计系统廉政谈话活动,对旗直医疗卫生计生单位负责人、各苏木镇卫生院主要负责人共计26人进行廉政谈话。

会上,乌拉特前旗卫计局副局长高峰传达学习了旗纪检委《关于整改办公室面积超标问题的通知》和《关于对旗委〈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严肃纪律优化发展环境的九条规定〉执行情况检查结果的通报》两个文件。局党委书记、局长闫俊杰对元旦、春节两个节日期间车辆使用管理、财务管理及加强各单位人员考勤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时刻从思想上绷紧廉政这根弦。二是切实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坚决防止公车私用、公款旅游、公款购买和赠送节礼、公款互相宴请、公款违规消费等“四风”问题发生。三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乌拉特前旗卫计局高峰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