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开展健康扶贫政策访谈

发布时间:2018-01-11 15:34:15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市卫计委关于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我旗广大人民群众对健康扶贫政策的了解。近期,旗卫计局与旗广电部门联合开展了“乌拉特前旗健康扶贫政策访谈”。

blob.png

本次访谈的内容,主要围绕我旗健康扶贫部门职责、主要工作内容、重点内容解读及工作建议等几方面。旗卫计局相关负责人接受了旗电视台的专访。访谈首先简要介绍了我旗健康扶贫的实施目的、涉及部门情况;详细介绍了我旗2017年健康扶贫的主要工作内容,重点解读了群众关心的报销流程、报销比例、大病救治等内容;此外还对群众了解健康扶贫政策、外出就医、配合开展调查摸底及免费体检等内容提出建议。

blob.png

访谈用时约10分钟,较全面介绍了我旗健康扶贫工作政策和工作措施。为了扩大健康扶贫政策宣传面,该节目在旗电视台黄金时间连续播出。同时,我局将访谈视频制作成碟,分发旗直各医疗机构和基层卫生院,要求滚动播放,提高广大农牧民对健康扶贫政策的了解。(卫计局高峰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