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搭建沟通平台 倾听患者心声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中医康复科召开迎新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2-29 11:16:33

在新年来临之际,为更好的与患者及家属沟通,倾听他们内心最真实的声音,进一步促进医患和谐,2017年12月29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中医康复科隆重举行了迎新年座谈会。特邀30余名患者及家属参加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融洽。医院有关负责人向中医康复科的全体医护人员和住院患者表示节日慰问和新年祝贺。中医康复科负责人讲述了中医康复科自扩建以来的基本情况,以及在2017年间所做的工作。患者及家属对中医康复科医护人员的服务态度、服务质量、救治能力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其中一位病友说:“这里的医护人员履职尽责,对我们病人的服务特别周到,让我们在这里有家的感觉,非常感谢中医康复科的全体医护人员,由于你们的积极救治,让我们有了第二次生命!”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宣教科任倩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