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卫计局党委召开2017年度卫计系统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19 16:16:24

        为进一步强化各医疗机构党组织书记抓组织建设的责任意识,推动卫计系统各单位党组织书记认真履行基层党建工作,2017年12月18日下午,旗卫计局党委召开卫计系统2017年度党建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高峰主持,卫计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环节干部、各二级单位党总支书记和支部书记共40余人参加了述职评议大会。

会上,乌拉特前旗妇幼保健医院、疾控中心、树林子卫生院、先锋(黑柳子)卫生院、北圪堵卫生院、额尔登布拉格卫生院、公庙子(呼和分院)卫生院、小佘太卫生院等8个单位党总支、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发言,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对各单位的党建述职工作进行了点评。

局党委书记闫俊杰对各医疗机构党组织书记的履职情况作了现场点评和总结,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并就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高度重视党的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二是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切实提高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紧迫感;三是要紧密结合卫计工作的形势任务,以党建促业务,切实提高医疗机构党组织服务大局的主动性。

最后,参会的全体党员对8名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乌拉特前旗卫计局何知音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