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卫计局组织召开2017年计划生育保险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18 10:46:42

 近日,乌拉特前旗卫计局组织全旗各苏木镇计生分管领导与计生办主任召开计划生育保险工作推进会议。旗卫计局副局长高铁军、旗计生协会副秘书长刘卫华分别就计划生育保险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宣读了《乌拉特前旗计划生育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各苏木镇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成立由旗分管副旗长为组长的乌拉特前旗计划生育保险工作领导小组,同时将此项工作纳入苏木镇年度目标管理责任制进行考核,并按工作时限认真落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分公司要根据需要做好对旗、苏木(乡镇)工作人员的培训和业务支持,双方在具体的工作中要建立联席会议和信息通报制度,积极协调和解决业务发展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努力推进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业务的健康快速发展。

计生协会和保险公司双方要本着服务民生、合作共赢的原则,积极做好该险种的宣传、投保、理赔等具体业务工作。要安排业务精、责任心强的人员做好参保人员申请表、花名册的档案管理与保密工作,严禁泄露个人信息,双方要定期对参保、理赔等情况进行沟通,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努力达到投保家庭、卫生计生部门和保险公司“三满意”的效果。

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媒体广泛开展宣传活动,要充分发挥基层计生协会覆盖面广的优势,深入群众把保障范围讲明,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乌拉特前旗卫计局张艳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