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卫计局、计生协会节前慰问计划生育特殊家庭

发布时间:2017-09-30 16:35:00

 

乌拉山镇新民社区计生特殊家庭郭全平与魏平夫妇家中的独生子于2007年因脑瘤去世,社区的计生干部在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依据有关政策帮助他们申请了国家特殊扶助金,并经常对他们进行心理疏导。

国庆、中秋两大传统节日来临之际,乌拉特前旗卫计局、计生协会的有关负责人与计生干部们深入郭全平等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与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月饼、水果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诚挚的问候,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并为他们送去关爱与温暖。

据了解,乌拉特前旗针对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积极落实国家政策,并制定了帮扶联系制度,社区计生干部定期与这些特殊家庭进行心理疏导,开展慰问活动,帮助这些特殊家庭,为他们送去温暖。(乌拉特前旗卫计局 张艳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