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举行纪念第三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09-26 15:43:24

为纪念第三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进一步推动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的深入开展,近日,乌拉特前旗红十字会在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举行纪念第三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乌拉特前旗政府副旗长斯琴巴拉、乌拉特前旗红十字会会长石红兰、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许天云出席启动仪式,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40余名医护人员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由乌拉特前旗红十字会会长石红兰主持,副旗长斯琴巴拉在讲话中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踊跃地参加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成为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同时,希望志愿者能以无私、仁爱、勇于奉献的精神,为白血病患者送去重生的机会。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在签名册上郑重签上自己的名字,表示如果自己配型成功,将义无反顾的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以实际行动支持这项崇高的事业。(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宣教科任倩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