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副旗长斯琴巴拉督查乌拉特前旗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0 14:56:40


近日,政府副旗长斯琴巴拉在卫计局副局长樊向云、疾控中心主任张永昌和卫计执法局局长张文光的陪同下分别来到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蒙中医医院、疾控中心、北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西小召卫生院、西小召赵贵村卫生室督查医疗机构落实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防控工作。斯琴旗长首先来到旗人民医院的发热门诊,仔细向医务人员了解目前发热病人的数量和收治等情况,随后看望了输液病人并叮嘱在场的医务人员要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努力做好禽流感防控工作。

    在听取了卫计局、疾控中心和医疗机构相关负责人对做好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的防控工作汇报后,斯琴旗长指出,H7N9疫情防控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利用各种手段做好预防禽流感的健康教育工作,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各项防控措施一定要到位,要覆盖全旗,不留死角,防控工作要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治疗”。

各医疗机构负责人表示,下一阶段将重点做好发热病人预检分诊、疫情监测、物资储备和健康宣教等工作,正确分析、研判当前疫情形势,指导医疗机构切实做到人感染H7N9禽流感早发现、早治疗,减少危重病例的发生,降低病死率。

                                       (乌拉特前旗卫计局    何知音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