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大佘太镇召开第二届计生协会换届会议及5.29协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5 14:28:38

 

 近日,乌拉特前旗大佘太镇红明村召开了第二次计生协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红明村计生协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会上,乌拉特前旗大佘太镇计生办主任宣读了大佘太镇“幸福家庭”实施方案,安排布暑了“幸福家庭”评选活动,红明村计生主任宣读了“幸福家庭”创建活动倡议书。号召全村的协会会员们发挥职能作用,全身心的投入幸福家庭创建工作之中。为2016年度乌拉特幸福家庭颁发了奖牌。

    会后开展5.29协会活动,现场有奖问答等形式,向居民群众宣传计生政策、全面二孩政策、奖扶政策等知识,提高大家对计生知识的知晓率,为今后深入开展计生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贴近群众,推动了人口和计划生育法的宣传和普及,拉近了协会与村民之间的距离,提高了育龄群众实行计划生育的自觉性,为红明村计划生育协会工作的发展,为创建和谐计生、诚信计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乌拉特前旗大佘太镇计生办 王琴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