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卫计局党委传达学习《乌拉特前旗关于进一步加强 干部作风建设严肃纪律优化发展环境的九条规定》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17-05-23 09:59:41

5月22日,乌拉特前旗旗卫计局党委组织所属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乌拉特前旗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严肃纪律优化发展环境的九条规定》文件精神。

会上,卫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高峰宣读了《乌拉特前旗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严肃纪律优化发展环境的九条规定》文件全文。局党委书记、局长闫俊杰就贯彻落实文件精神进行了强调。他指出,“九条规定”的制订实施,充分体现了旗委从严治党、改进工作作风、坚持求真务实的决心,各单位要把“九条规定”具体内容及时传达贯彻到每一名干部职工中;要加强宣传,在全系统中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要使所有干部职工自觉遵守“九条规定”,使“九条规定”具体内容贯穿到各项工作之中,确保全系统干部职工不碰红线,严守纪律。(乌前旗卫计局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