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卫计局党委组织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3 09:59:05

5月22日,旗卫计局党委组织所属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召开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区、市、旗委相关会议精神,部署卫计系统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工作。

会上印发了《关于组织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要求各级基层党组织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要将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内容列入本单位党员学习计划进行系统学习。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典型精神落实到行动中,要结合“四个合格”集中学习讨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践行党的宗旨,弘扬担当精神,锐意开拓进取,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为我旗卫生计生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乌前旗卫计局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