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卫计行政执法局党支部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7-05-15 23:37:38


     近日,乌拉特前旗卫计行政执法局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传达全旗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及“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大会。

     会上,卫计执法局党支部书记张文光传达了全旗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及“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意识形态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进一步提升鉴别力、推动力、掌控力、渗透力,把意识形态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会议明确了党支部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原则,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的指导地位,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在随后的研讨中,大家一致认为,党支部领导班子对本单位意识形态工作负主体责任,党支部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旗帜鲜明地站在意识形态工作第一线,带头抓意识形态工作,带头管阵地把导向强队伍,带头批评错误观点和错误倾向。要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与党建工作一同部署、一同落实、一同检查、一同考核。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工作主动性,组织党员干部迅速展开学习,并做好学习贯彻督查工作。会上,对全局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乌拉特前旗卫计综合行政执法局 韩利斌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