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健康体检助力莘莘学子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圆满完成2017年普通高校 招生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17 10:33:40


    近日,2017年我旗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工作圆满结束。本次体检历时三天,共为2000余名学生进行了健康体检。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作为全旗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定点医院,将整个体检工作分为校内体检和医院内透视拍片体检两个环节,给考生节省了许多宝贵的时间,免去了来回跑医院的麻烦,让学校领导和学生都很满意。

为了确保本次招生体检工作顺利实施,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领导高度重视,提前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专门成立了招生体检领导小组,并抽调47名医护人员,走进前旗一中和五中,为准备高考的学生提供优质的体检服务。

ͼƬ12.png

据介绍,医护人员每天早上7:30分准时到达学校,参加体检的学生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都有序地排着队,按小组有条不紊的进入各个体检区,医护人员们认真负责地为高考学子们进行采血、验血、测量血压、测听力、视力、身高、体重、胸透等各项体检服务。同时,为了切实做好服务工作,我院还免费为有需要的学生提供担架床、水、面包等,让前来体检的学生倍感温暖。


体检过程中,医护人员们严格执行体检标准为考生做出准确、客观的体检结果,切实维护了所有考生的合法权益,真正做到了让学校满意、家长放心、学生安心,同时为2017年高考工作开了一个好头。(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宣教科刘艳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