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乌拉山镇林海社区举办家庭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03-10 16:25:27


   近日,乌拉特前旗乌拉山镇林海社区联合乌拉特前旗财政局,在林海公园广场举行了“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三八妇女节活动暨财政杯家庭运动会”。现场表彰了三八红旗手、文明家庭。运动项目设置了企鹅学步、端球跑、螃蟹行、纸接力、绑腿跑、鸡毛信、拔河、计生知识竞答等。整场运动会精彩纷呈、紧张激烈。妇女朋友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一定要经常举办,大家都玩不够,乐不够!”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社区妇女良好的精神状态,同时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家庭文化教育,增进邻里互动,激励广大妇女管好小家奉献大家,满怀热情投身于社区建设中,促进了社区和谐发展。(乌拉特前旗卫计局 高云供稿)


乌拉特前旗乌拉山镇知识竞答.png乌拉特前旗乌拉山镇纸接力家庭运动会.pn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