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卫计部门积极参加2017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21 10:04:09

    近日,乌拉特前旗2017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乌拉山镇沙脑包村正式启动,活动为广大农牧民送去了丰富的精神食粮和便民服务,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乌拉特前旗政府副旗长布赫、旗宣传部、农牧业局、科技、文化、卫生等单位的相关人员以及乌拉山镇沙脑包村的村民们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中,由乌拉特前旗宣传部、农牧、科技、文化、卫生等19家单位组成的“三下乡”服务分队现场为村民们进行了农业科技、惠农政策、义诊、法律援助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并免费发放各类科普资料和书籍。同时旗内书法家和文艺工作者分别在现场挥毫泼墨、载歌载舞为广大农牧民送祝福、送欢乐。 

    旗卫计局、疾控中心、中蒙医院的工作人员在现场为广大农民开展宣传义诊服务,受到了村民的欢迎。沙脑包村民徐翠华在现场高兴地说:“今天这个活动举办的非常好,在我们家门口就能接受义诊服务,非常高兴,对我们农民来说非常重要,我非常满意。”(乌拉特前旗卫计局 张艳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