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卫计局迎接旗委2016年度实绩考核

发布时间:2017-02-15 08:41:01

2017年2月13日,乌拉特前旗旗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建华带队、纪检委、旗直机关工委等部门领导一行五人组成的考核组对旗卫计局2016年度工作进行实绩考核。局领导班子成员、旗直医疗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计60余人参加了考核大会。考核大会由组织部副部长杨建华主持。

    blob.png

    考核组采取听取汇报、民主测评的方式进行。会上,旗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闫俊杰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2016年度班子总结报告,对2016年主要业务指标完成情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汇报;驻局纪检组长王喜生对旗卫计局2016年纪检工作进行报告,与会人员对局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blob.png

     汇报结束后,考核组查阅了我局2016年党建、纪检等资料,并与局班子成员、局所二级单位科级干部及部分环节干部进行了谈话,征求了意见。整个考核工作结束后,考核组对我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乌拉特前旗卫计局  张艳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