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卫计局党委召开2016年度卫计系统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17-01-23 10:59:44

          为进一步强化各医疗机构党组织书记抓组织建设的责任意识,推动卫计系统各单位党组织书记认真履行基层党建工作,2017年1月19日下午,旗卫计局党委召开卫计系统2016年度党建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高峰主持,旗机关工委副书记苏才旺到会指导。卫计局党委班子、机关全体党员、各二级单位党总支书记和支部书记共60余人参加了述职评议大会。

blob.png

会上, 旗蒙中医医院、博爱医院、呼和布拉格卫生院、巴音花中心卫生院、明安中心卫生院、大佘太中心卫生院、长胜中心卫生院、西小召卫生院8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述职发言,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对各单位的党建述职工作进行了点评。

blob.png

局党委书记闫俊杰对各医疗机构党组织书记的履职情况作了现场点评和总结,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并就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高度重视党的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二是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切实提高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紧迫感;三是要紧密结合卫计工作的形势任务,切实提高医疗机构党组织服务大局的主动性。

blob.png

旗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苏才旺在会上做了点评,他说,卫计系统对党建述职评议大会重视程度高,前期准备细致、充分,工作成绩显著,会议效果非常好。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抓住两个关键(抓基础、抓创新);二是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切实整改,以党建促业务。三是各党总支和支部书记要严格履行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责任意识。

blob.png

最后,参会的全体党员对8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卫计局何知音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