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加入旗总工会工会会员普惠制服务

发布时间:2016-11-28 15:54:45

        近日,旗总工会在林海广场举行全旗农民工入会攻坚行动现场会暨工会会员普惠卡启动仪式。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浩、旗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郝来有、包商银行行长杨林、包商银行各旗县支行行长、邮政局、卫计局、乌拉山镇等领导出席此次会议,另有24家特约商户代表、1000余名农牧民职工参加了仪式。

    blob.png

        旗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郝来在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他说:“为积极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最大限度地把农民工组织到工会中来,不断提高农民工组织化程度,旗总工会按照全国总工会和市总工会的要求,扎实开展农民工入会和服务工作。并解读了普惠卡的各项功能,就普惠制的目的、意义、缘由、内容、步骤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尽的阐述和部署。”

blob.png

“工会会员普惠卡”是一张工会会员身份识别卡、衣食住行特约商户普惠卡、职工互助保障特惠卡、标准银联借记卡四大功能于一体的纯公益性质惠民服务卡,既是工会组织与职工会员的连心卡,也是特约商户优惠服务客户的信誉卡。    

 今年旗总工会把推行工会会员实名制普惠制工作列入了服务职工办好事实事计划,与包商银行共同开发联名卡,即工会会员卡,打造了工会服务职工的全新载体。持工会会员卡可享受各级工会组织为工会会员提供的各类服务项目。在会员普惠活动中,工会会员卡在签约的“工会会员卡特惠单位”及“工会活动日”享受专属优惠服务。

        目前,全旗加入工会会员普惠制活动的特惠单位有24家,服务项目涉及休闲娱乐、餐饮购物、医疗医药等领域。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也加入其中,持有乌拉特前旗总工会会员证和会员卡的会员到旗蒙中医医院就诊将享受蒙医疗术减免50%费用、体检中心减免50%费用的优惠服务。

blob.png

                                                                                        (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