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旗委书记陈功明调研乌拉特前旗 蒙中医医院项目建设工程

发布时间:2016-08-31 09:15:05

8月16日,旗委书记陈功明、政府副旗长斯琴巴拉深入旗蒙中医医院项目工程建设现场,就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卫计局局长闫俊杰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blob.png

在工程现场,陈功明一行听取了旗蒙中医医院院长乔永胜关于医院项目建设工程总体进展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度,详细了解规划设计、施工组织等情况。

blob.png 

陈功明指出,旗委、旗政府高度重视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项目建设工作,该项目的建设,对加快我旗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优化医疗资源配置具有重要意义。是提升我旗医疗服务水平,解决群众“看病难、就医难”的重大民生工程,各级有关部门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切实把蒙中医医院新院建设成为布局合理、环境优美、管理规范的一流医院。(旗卫计局何知音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