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举办第27个世界人口日 暨婚育新风进万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11 16:41:49

2016年7月11日是第27个世界人口日,当天上午,旗卫计局、旗妇联组织开展第27个世界人口日暨婚育新风进万家宣传活动,旨在倡导男女平等,关爱女性幸福,弘扬婚育新风,推广面向妇女儿童的公共服务。


活动现场设在乌拉山镇林海公园人口文化园举行,活动围绕“关心女性幸福,关爱妇幼健康”主题,旗卫计局、妇联、司法局、计生服务指导站、妇幼保健院、旭东眼科医院、东方爱婴早教中心等单位通过设立咨询台与宣传展板,发放孕前免费检查、婚前体检、妇女维权、婴幼儿家庭早教等相关的宣传资料与计生用具,开展免费义诊,进行政策咨询服务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


活动中,共接受群众咨询5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进行免费健康体检80人次。

活动当天,乌拉特前旗各苏木镇、农牧场也同时举行形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服务活动。(乌拉特前旗卫计局     张艳)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