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再强调、再布置、再落实”召开人间布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5-06-01 15:21:54

        乌拉特前旗继全旗人间布病防控工作会议、全旗人间布病防控工作落实会议、市政府调研人间布病防控工作后。5月15日,旗卫生局、疾控中心组织召开了全旗人间布病“再强调、再布置、再落实”防控工作推进会,卫生局闫俊杰局长主持了会议,全旗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疾控中心相关人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卫生局樊向云副局长通报了近期全旗各医疗机构人间布病防控工作开展的情况,针对工作进度慢的2个医疗机构进行了点名批评。又进一步指导了健康教育三联单的填写、随访登记表、入户干预登记表等14项工作,并统一解决了登记病人户在乡镇但本人在旗里居住,无症状但检查阳性等一些专业技术性问题。
        卫生局闫俊杰局长指出,召开这次会议,旨在全旗卫生系统从上到下一把手“每个人工作重要性的再强调、每个人工作责任性的再落实、每个人工作往细致做的再布置”,来推进我旗人间布病防控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