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卫生系统第二届职工运动会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5-05-07 17:11:39

  5月5日上午,在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广场上,举办了全旗卫生系统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开幕仪式。广场上彩旗招展,灯笼高悬,五彩缤纷,气氛热烈。

  九点整,开幕式正式开始。开幕式由卫生局主任科员李咸德主持。旗人大副主任、旗总工会主席郝来有、政府副旗长斯琴巴拉、旗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明修、旗委宣传部副部长张青枝、旗直机关工委书记张改枝、旗卫生局局长闫俊杰、旗总工会副主席秦兆德,旗医院院长许天云等领导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本次运动会共有十支代表队、4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开幕式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进行,十支代表队排着整体的队伍排列在广场上。卫生局闫俊杰局长致开幕词,他在开幕词中指出:卫生系统1300多名医疗卫生工作者担负着全旗34万人民的健康保障和医疗救治重任,可谓责任重大。随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深入人心,求真务实,凝聚人心成了时代的主题。为践行这一主题,卫生系统将掀起以“三好一满意”活动为载体,以“强健体魄,凝聚人心,增强活力,服务人民”为目的群众性体育活动高潮。因此,举办这次运动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随后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发言。接着斯琴巴拉副旗长宣布运动会开幕。全体职工放飞气球。开幕式最后一项,由旗人民医院职工给大家带来舞蹈快乐舞步健身操、小苹果舞蹈和养生太极掌。

  本次运动会共设8个比赛项目,分别是以“三严三实”为主题的专题演讲比赛,以“5.12”国际护士节为契机的护士技能大比武,以检验我旗突发卫生事件应急处理能力为目的的应急演练比赛,以强健体魄为目的拔河比赛、自行车比赛、乒乓球比赛、羽毛球比赛、中国象棋比赛。本次运动会将进行5天。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