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召开“2015年全旗妇幼保健工作例会暨妇幼保健业务知识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5-05-07 11:06:54

  为确保我旗2015妇幼保健工作顺利实施,提高住院分娩率,保障母婴安全,降低孕产妇死亡和婴儿死亡,按照市.旗卫生行政会议有关精神要求,我旗于2015年3月26日-3月27日在妇幼保健院召开了“2015年全旗妇幼保健工作例会暨妇幼保健业务知识培训”

  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旗卫生局分管局长高俊,旗卫生局妇社股股长高美兰,旗妇幼保健院分管院长刘玉海,各级医疗保健机构妇幼保健人员等。

  会议由旗妇幼保健院分管院长刘玉海主持,会上高俊局长,高美兰股长,刘玉海院长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还对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妇幼三网监测、妇幼保健业务应知应会知识、儿童营养监测项目、小剂量叶酸增补、农牧区两癌免费检查等项目进行了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强化全旗各级妇幼保健人员工作内容及工作任务,以便更好的完成妇幼保健各项工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