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全旗卫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04-01 11:05:56

  2015年3月20日下午,全旗卫生工作会在旗人民医院四楼会议室召开。政府副旗长斯琴巴拉、政协副主席林峰,旗长助理徐文卿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旗直各医疗卫生单位班子成员,各苏木镇卫生院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局机关全体人员。

  会上,卫生局闫俊杰局长做2015年工作汇报。报告中指出,过去的一年,旗卫生局在旗委、旗政府和市卫计委的正确领导下,扎实工作,有力的推动了各项卫生工作的协调发展。医改各项工作更加惠及群众、公共卫生工作得到全面加强、卫生信息化建设稳步推进、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工作持续改进、基层卫生工作扎实有效、蒙中医事业发展更加快速全面,人才队伍得到进一步充实和加强、卫生行业作风更加务实清廉。闫俊杰局长在会上部署了2015的工作任务,强调全旗卫生系统要重点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全面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二是进一步加强公共卫生工作;三是进一步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四是进一步扶持和推进蒙中医药事业发展;五是全面推进行业和反腐倡廉工作。

  会上,闫俊杰局长与二级单位签订了2015年卫生工作目标责任书,政协副主席林峰宣读了表彰2014年度卫生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

  政府副旗长代表旗委、旗政府做了重要讲话,就如何做好2015年卫生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认清形式,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2014年全旗卫生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15年我们要继续深化改革,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二是围绕民生,抓好各项卫生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医改五项重点工作。三是全力保障卫生任务的全面落实,当前,卫生工作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各有关部门要深入研究,精心部署,靠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