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以考促学,以考促练——临河区人民医院开展全院穿脱防护服操作考核

发布时间:2022-07-26 15:24:05

为进一步规范全院职工防护服的穿脱,提升全院医务人员个人防护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感控科对穿脱防护服进行多次培训。7月14日—22日,临河区人民医院在医技楼六楼进行了为期七天的穿脱防护服操作考核,并对通过考试人员发放合格证。

本次考试的内容包含用物准备、手卫生、穿脱步骤、注意事项、防护要点等具体细节。考核现场,由感控科、医务科、护理部及各临床护理人员组成的考官们在考试过程中及时指出并纠正考生不足之处,经过不断的练习,所有参加人员均通过了考核,考官们为其发放了穿脱防护服合格证。

通过此次考核,有效地提高全院了医护人员的防护意识和技能,为医护人员在疫情中减少感染风险提供了专业帮助,促进了全院穿脱防护服水平持续提升。(临河区人民医院 任生文)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