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疾控中心开展2021年“全国爱牙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8 11:52:05

2021年9月20日是第33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副主题是“从小养成刷牙习惯,一生乐享健康生活”为提升学生口腔健康素养水平,促进口腔健康行为,临河区疾控中心于9月23日下午,携贝齿口腔医院在临河区第一小学开展了主题为“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第33个“全国爱牙日”健康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形象有趣的PPT动画和简洁生动的语言向师生们讲解牙齿的生长规律、龋齿的发生和龋齿的危害等一系列知识、工作人员与同学们积极互动,用你问我答互动游戏的形式,加深了同学们对保护牙齿做法的认识。并同时向同学们讲解爱牙核心信息,口腔健康预防知识,强调除了养成早晚刷牙、饭后漱口等良好习惯外,还应该根据不同年龄选择适宜的牙刷和牙膏,并指导同学们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

活动现场发放资料500余份,宣传品400余份,此次宣传提高了同学们的口腔保健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坚持做到饮食合理,营养搭配,运用正确的方法刷牙,保护好自己的牙齿,争做爱牙护牙的“小卫士”。(临河区疾控中心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