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快速诊断 动态监测 规范治疗——临河区人民医院实现全流程血糖监测管理

发布时间:2021-09-28 11:54:36

为更加有效、准确、安全地进行医院内患者血糖监测管理,更好地服务患者,近日,临河区人民医院血糖信息管理系统成功上线。该系统全面上线,将辅助临床医护人员对患者血糖进行快速诊断、动态监测和治疗评估,提高了血糖调节的精准性和医务人员的工作效率,同时标志着医院信息化水平与现代化管理能力的进一步提升。

该系统与医院信息系统无缝对接,护理人员在给患者测完血糖后,血糖数据可自动传输至医院信息系统,实现数据闭环,保障数据安全。便捷的大数据管理更利于医生对患者血糖信息化的全程追踪。同时,该系统具有血糖危急值提示功能,收到提醒后,医生可以根据病人的实际情况自主选择是否开具会诊申请单来邀请内分泌科进行会诊,并完成全流程的血糖监测管理工作,特别是对危重病急救患者的快速诊断、动态监测和治疗评估,使患者得到及时、快速、准确、规范的治疗。(临河区人民医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