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严防新冠疫情 加强辖区监管

发布时间:2021-08-02 15:58:34

为切实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区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严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事宜的紧急通知》的要求,临河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立即组成6个检查组对辖区内的各级医疗机构(包括二级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民营医院、诊所),理发、美容、洗浴、足疗、住宿等公共场所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通过监督检查,督促辖区内的各级医疗机构,理发、美容、洗浴、足疗、住宿等公共场所严格落实开窗通风、日常清洁、消毒、个人防护等卫生措施,同时严格要求测温、扫码、登记、保持1米线等防控措施。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坚决贯彻落实区政府对新冠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员发动、全面行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临河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