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康复医院前往干召庙敬老院进行义诊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2 16:00:59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凝聚群众,服务群众,扩大“我帮你”志愿服务品牌的社会影响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落实,7月31日上午,临河区康复医院与巴彦淖尔市向日葵志愿者协会、边防检查站等组织和单位共同前往临河区干召庙镇敬老院,为老人带去演出、义诊等慰问活动。和敬老院护理人员简单交流过老人们的情况后,根据敬老院需求,主要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康复指导、测血压血糖、心电图、用药指导等医疗服务。

       通过“我帮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临河区康复医院医护人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帮助群众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更好地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老年人的社会氛围。(临河区康复医院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