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卫健系统全体动员积极参与“爱卫清洁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7 10:14:2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我们在春暖花开、柳绿燕归,带着抗疫初胜的希望,带着众志成城的暖意,迎来了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日。

      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强化预防优先,打造健康环境,临河区卫健系统开展了“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爱卫清洁日”主题活动。     

       今年4月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积极响应全区“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爱国卫生运动,4月17日上午,临河区卫健委副主任赵强带领卫健委全体干部职工,到光宇社区参加爱国卫生月集中清扫日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纷纷拿起小铁铲、扫帚等工具清扫垃圾,对社区内卫生死角、墙上不符合要求张贴的小广告进行了彻底清除,部分干部深入居民楼道,对没有物业管理的楼道内环境进行了整体清扫。临河区卫健委用自身行动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引导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旨在创造人人动手、人人参与保护美好家园的氛围。通过集中清理,光宇社区周边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

 (临河区卫健委 马微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