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脱贫攻坚 再加把劲!

发布时间:2020-04-27 10:34:47

      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攻城拔寨的关键时期,丝毫不能懈怠。严格贯彻精准方略,认真整改问题,提高脱贫质量,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当前最主要的任务。

      为进一步推动临河区健康扶贫工作,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提升脱贫质量,近期,临河区卫健委主任姜龙、区卫健委基层卫生股股长闫继新、健康扶贫办主任李博、法监股股长王文杰以及临河区卫生监督局副局长李文慧深入卫健系统基层,对临河区全部村卫生室健康扶贫工作进行监督指导。

      姜主任一行对各村卫生室“清零达标”工作进行了逐项检查,包括村卫生室的环境卫生、设施设备、人员资质,查看了贫困户资料、随访记录、签约服务情况,并对村卫生室的基本医疗设备、基本药物配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

       通过实地查看各村卫生院建设、健康扶贫等工作推进情况,姜主任结合卫生院实际情况,对下一阶段的卫生健康重点各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众志成城何所惧,长风破浪定有时。脱贫攻坚进入最为关键的阶段。让我们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万众一心、齐心协力、顽强奋斗,奋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这场硬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临河区卫健委 马微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