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卫健委召开学校疫情防控指导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4-01 11:23:08

3月28日,临河区学校疫情防控指导工作培训会在临河区卫健委5楼会议室召开,此次培训会,旨在安排部署和指导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做好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

培训会上,区疾控中心靳树杰科长围绕新冠肺炎的基本知识、感染特点,学校防控、学生防控的相关要求、操作规程,口罩的正确使用及处理,消毒防护要求等进行了培训。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对新冠肺炎的防控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进一步熟悉了疫情防护操作流程及管理规范,对提升防控能力起到了重要作用,为全区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复学创造条件。

会上分析了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布置了下一步工作,并派出专业医务人员50名进驻各中小学幼儿园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最后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迅速行动、抓好落实。

临河区教育局副局长杜怀玉、区卫健委副主任曹虎,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乡镇卫生院院长、所有派驻学校的医务人员参加会议。

 

(临河区卫健委 马微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