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疾控中心专业人员对复工复岗公共交通及长途客运司乘人员进行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2020-02-28 10:00:39

 按照市、区两级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的工作部署要求,自2020年2月23日7时起,恢复临河城区公交、出租汽车运营。为提高司乘人员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水平,提升自我防护意识,使大家以良好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中,2月21日至23日,巴运公司、巴彦淖尔市城通公交公司、巴彦淖尔市公交公司、临河区出租车网约车管理公司邀请临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冯文胜主任对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和运送旅客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防护措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冯文胜分别以“公共交通工具新冠肺炎防控指南”“长途客运行业新冠肺炎防控指南”为主题进行了生动活泼、深入浅出的专题讲座。因疫情防控期间,为避免人群聚集,讲座分7场进行,部分安排在室外。参加人员全部戴口罩,并间隔2米以上距离。临河区全体公共交通及长途客运全体司乘人员以及管理人员共约500余人聆听了讲座。

 通过专业的讲解,极大提升了司乘人员个人防护意识和防护水平,为返岗人员积极稳妥开展乘运工作提供科学保障,有利于广大司乘人员科学防护,从容面对,在工作生活中保持良好的心态,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投入生活和工作中,为杜绝因公共交通传播新冠肺炎进行了知识储备。(临河区疾控中心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