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疾控中心为市税务局开展网络疫情防控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2-20 17:16:13

       为进一步凝聚市税务局税干战疫斗志,提升自我防护意识,使大家以良好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中,2月18日上午,巴彦淖尔市税务局邀请临河区疾控中心流病科科长靳树杰对传染病的防控知识进行解读,作为春季网络培训班的第二堂课。  

       靳科长以“传染病报告和控制知识”为主题进行了70分钟的专题讲座。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和派出机构副科以上干部200余人收看。本次网络培训结合多年的工作实践,围绕传染病传播和控制、返岗人员管理、个人防护注意事项等新冠肺炎疫情下的问题处理,为大家作了详细讲解。靳科长授课内容准备充分,讲解深入浅出,干部职工通过云视讯客户端热情参与,认真聆听,纷纷为今天的精彩讲课点赞!        

       通过专业的防疫讲解和心理疏导,避免了税务干部获取的碎片化信息带来的恐惧和焦躁,极大减轻了疫情期间在家隔离人员的心理负面影响,为返岗人员积极稳妥开展各项工作提供科学保障,有利于广大税干科学防护,从容面对,在工作生活中保持良好的心态,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投入生活和工作中,为打赢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疫”贡献力量!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