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召必回 战必胜——小召卫生院坚守一线

发布时间:2020-02-20 17:03:29

    2020的春节与往年大不一样,一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突如其来。

    面对疫情,小召卫生院的医务人员们放弃春节假期, 有召必回,争先恐后地递上一份又一份“请战书”;面对疫情,他们全力投入不停奔波,每日与未知的凶险做抗争;面对疫情,他们冲锋在前,留下了“最美逆行者”的身影……

     在卡点,小召卫生院到临河高速镜湖收费站对往来车辆司机和乘车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和记录工作。收费站外无遮无挡的风口中,伴着白天的马达轰鸣,午夜的刺骨寒冷,一样的白衣、口罩、测温枪。

      在院内, 24小时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执守任务愈加严峻,全体医务人员在确保做好本职工作的情况下,自愿放弃个人时间,纷纷加入到留守值班的队伍中来 。全院工作的调度、疫情防控物资保障、每日各种信息汇总的上报,坚守本职岗位的领导、同事们,加班加点、不分昼夜。

     舍小家,为大家! 无人后退,无人喊累。他们,是父母,也是子女;是丈夫,也是妻子。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他们是医务工作者,更是战士!
  无关高尚,使命在肩。小召卫生院全体工作人员众志成城,服从命令,坚决打好新型冠状病毒防“疫”战!(临河区狼山镇小召卫生院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