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刘卫平博士来临河人民医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0 17:01:55

       2月13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医务处副处长兼医院感染控制科主任刘卫平博士,在巴彦淖尔市卫健委监督科科长魏波、巴彦淖尔市卫生监督局医疗科科长林江波的陪同下,来到临河人民医院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

     督导组一行到预检分诊处、普通发热门诊、发热门诊、发热留观室和发热病区对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实地督查。刘卫平博士仔细询问了预检分诊、普通发热门诊和新冠肺炎门诊如何分诊,发热患者接诊流程,发热门诊诊室、病区的布局及CT等影像设备是否专机使用等情况,裴承华副院长都一一回答。

     督导组与董金港院长、裴承华副院长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后,对人民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并针对正在改造的第二、第三发热病区布局给予指导性的建议。 此次督导对提高医院整体防控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临河区人民医院  供稿)


       

  • 附件: